HEINZ亨氏寶寶-手指餅 試吃體驗

2012111123:15
 
看到有體驗活動
二話不說立刻報名
而且亨氏的產品看起來好健康哦!!很符合我少數肯給小又吃的零食
超幸運的小又,終於又有餅乾可以吃了

就是這個文宣,讓我感覺很健康又有品質保證
(而且配色很棒,有天空的藍,草地的綠,一整個就很自然)
 
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,
在英國、紐西蘭、澳洲、義大利更是第一品牌。
多年來,亨氏寶寶營養專家不斷追求創新,
只為讓寶寶享用更多美味的營養食品。
現在,深受全球媽媽信賴的亨氏正式在台上市,
要陪台灣寶寶一起探索營養豐富的美味世界!


小又體驗的就是這個手指餅乾--而且有兩包哦!! (原味跟蘋果口味)
 
<亨氏手指餅系列>小手專用美味點心  幫助寶寶手眼協調 
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
有機最健康
  • 歐盟認證、有機生產
  • 不含蛋、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香料
蘋果好滋味
  • 小手專用美味點心,幫助寶寶手眼協調
  • 8%天然蘋果泥+10種重要營養素
  • 不含蛋、防腐劑


收到的包裹比想像中的大
不過拆開後,真的是兩包餅乾啦!!




看一下介紹



加入蘋果泥(難怪一打開,蘋果味這麼重,這麼香,連媽媽我都想偷吃一口啊,事實上我真的也偷吃了)
還有膳食纖維ㄟ,那應該比較不會便秘哦!!

小又一看到媽媽拿出餅乾就乖乖坐好等著(難得解禁啊)

妳看看你看看
這餅乾打開後,雖然裂成兩半,還是乖乖排好隊ㄟ
而且餅乾上還有HEINZ的mark (QQQ)



迫不及待拿到餅乾的小又,立刻把玩起來


忽然想到,正經事還沒做,快把餅乾塞進嘴巴,免得又被媽媽沒收




媽媽有交代,要好好品嘗,才能給廠商一個交代
恩~~以我小又一年多來征戰零食界的心得來看



這個餅乾超好吃啦!!
(看我吃得眉開眼笑就不難理解啦!!)



妳看妳看啦~~連我長大成人的阿爸都跟我搶啦




不行不行~~這是小又我專屬的
用我的無敵鐵砂掌擋住你這個小豬嘴




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了!!



以這幾天吃下來的心得看來
小又的接受度超高
而且還會偷偷趁媽媽我不注意
去袋子裡拿出裝餅乾的密封盒
更厲害的是 會開密封盒的扣子拿出餅乾 (好佩服哦 )(小孩為了吃,智力跟手眼協調力都變得好好哦!!)

好啦
吃完媽媽再買給你哦!!